本站公告: 欢迎光临平菇网,聪明的互联网爱好者都在这里!

360诉每日经济新闻名誉侵权案今宣判:后者判赔150万元

互联网科技 投稿 2443浏览 0评论
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平菇网44pg.com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360诉每日经济新闻名誉侵权案今宣判:后者判赔150万元

  【TechWeb报道】9月19日消息,奇虎360诉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有限公司案今日由上海徐汇区人民法院宣布判决。被告成都上海经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有限公司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停止销售2013年2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第1996期报纸,删除每日经济新闻网站上所有涉案报道及授权转载链接,并赔偿150万。

  被告成都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有限公司、上海经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连带赔偿原告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奇智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费用合计人民币150元。

  此外,被告成都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有限公司、上海经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应于判决生肖之日起十日内连续十日在《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第一版显著位置、每经网首页显著位置,连续七日在新浪网的财经和科技板块、搜狐网的新闻板块、中青在线网的法制新闻板块首页显著位置就其侵犯名誉权行文向原告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奇智软件有限公司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本案缘起于2013年2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用了将近5个整版篇幅发表题为《360黑匣子之谜——奇虎360“癌性”基因大揭秘》的报道。该报道称,360公司在旗下产品安全卫士与安全浏览器软件中,植入非法程序,窃取用户隐私。并认为“360现象对互联网秩序产生严重的破坏力,更是对整个社会产生‘癌性浸润’”。

  360方面认为,《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内容虚假失实。《每日经济新闻》用匿名作者采访匿名人士的方法,没有事实依据,也未对360进行任何采访,其内容“涉嫌诋毁抹黑360公司及产品”,并损害了360公司和产品的商誉,给公司造成巨额损失。由此,360公司正式起诉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及每经网,索赔5000万元。(然雨)


转载请注明:平菇网 » 360诉每日经济新闻名誉侵权案今宣判:后者判赔15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换个身份
取消评论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